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前瞻,一波新车首次亮相提前大饱眼福

2019年04月07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时间的推进,两年举办一次的上海车展距离开幕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倒计时的钟声已然响起。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更是推动了上海等车展的发展,影响力也是日益增强。而现如今的上海车展已经完全具备了可以和国际上的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东京车展等相媲美的实力。车展将于本月的16日正式拉开帷幕,1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为期一周。那么车展前瞻之际,一大波新车将是首次亮相,我们提前大饱眼福,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null

纯电驱动奥迪AI:me Concept

电动化作为奥迪的未来核心战略之一,奥迪的首款纯电量产车型E-tron将会在年内引入国内,明年正式国产。为丰富中国市场电气化产品阵营,截止到2022年,奥迪将会和一汽集团共同推出12款新车。而此次的奥迪AI:me Concept概念车也是全球的首次亮相,展现了奥迪更加前卫的设计理念和最新的技术水准。新车采用纯电机驱动的方式,而目前我们只能根据给出的手绘图自行脑补了。

null

高性能中型SUV宝马X3 M/X4 M

宝马X3 M和X4 M是作为M系列阵营首次进入高性能中型SUV市场的首款力作,也是全球首次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新车将搭配M性能套件,不仅有拉风的外观,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动力上,宝马X3 M/X4 M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真的是非常值得期待。

null

新成员梅赛德斯奔驰GLB Concept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是介于GLA和GLC之间,上市之后将会和宝马X1奥迪Q3成为竞争对手,新车采用更加硬朗的外观,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作为家族新成员此次将是以概念车的形式进行首次亮相,量产车型将于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最早要2020年才正式上市。

null

纯电全尺寸SUV大众ID. ROOMZZ

新车将会在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品牌之夜进行亮相,虽然以概念车的形式推出,但采用了大众ID.家族设计理念,线条流畅,未来感十足,并且能为这辆纯电全尺寸SUV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表现。新车拥有48Kwh和110Kwh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且支持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最快将于2021年登陆中国市场。

null

蔚来全新轿跑

作为中国的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蔚来汽车,一直都是热度不减,近日,我们得知,继ES6和ES8两款SUV车型之后,蔚来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推出全新轿车,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设计,掀背尾门,四门轿跑,动感十足。新车或将为全新的ET系列轿车,预告图非常诱人,期待车展上的正式亮相吧。

null

就此来看,本届上海车展的电气化产品将会是今年的最新亮点,一些新成员的正式亮相也展现了汽车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更为我们以后的出行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