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能是史上最豪华MPV来啦!还买什么埃尔法?

2019年04月07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提到豪华MPV你会想到什么车呢?相信很多人想到的都是丰田加价神车埃尔法,毕竟它可是现在成功人士的标配座驾,而且也在持续着疯狂的加价行为,但是,随着这辆车的曝光,埃尔法或许将会退居二线,它就是雷克萨斯全新的超豪华MPV车型LM

null

日前,雷克萨斯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据悉,该车正是雷克萨斯首款超豪华MPV。

null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使用雷克萨斯纺锤体中网设计,家族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大灯也会使用与LS相似的回旋镖形的日间行车灯结构,内部是矩阵式的LED光源。

null

侧面的线条相比埃尔法变化不会太大,标志性的后门窗线设计也会保留。

null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LM的内饰图,但是按照雷克萨斯的风格,它的内饰一定会是非常顶级的水平,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用料我们都不用担心。

null

埃尔法内饰

此外,也有消息表示LM车型将只有2+2的4座版本并不会配备第三排座椅,这也代表着雷克萨斯会把它的第二排打造成真正的移动行宫

null

埃尔法座椅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LM拥有LM300h以及LM350两个版本,分别为2.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以及3.5L V6+8AT的动力组合。

null

从定位来看,LM一定是高于埃尔法的,参考现在进口埃尔法实际大约100万的价格来看,LM的售价很可能会达到150万的级别。当然啦,具体的设计、内饰等信息,还要等到上海车展的亮相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