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第四次被捕、二手车限迁政策将会全面取消

2019年04月08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戈恩第四次被捕


4月4日,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因涉嫌非法挪用公司资金,将其支付给阿曼经销商而违反《公司法》,再次被东京地方检察院逮捕。当天上午,检察机关人员来到位于东京市内的戈恩的家中,要求他一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190408094441.jpg



此前,戈恩于3月6日被保释,并一直在法院申报的东京住宅里生活。而特别调查部门以新的嫌疑逮捕保释中的被告,这种情况十分罕见。戈恩将第四次被捕。


商务部:将会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4月4日,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商务部将推动出台促进老旧机动车报废更新、二手车交易的法规、规章和相关国家标准,取消机动车回收企业总量控制,放开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完善促进汽车消费的长效机制。此外,还将促进汽车后市场发展,努力拓展汽车消费空间,积极推动汽车赛事、汽车旅游、汽车文化、汽车改装等相关产业发展,深挖汽车后市场潜力。


微信图片_20190408094447.jpg



润东汽车拟34亿人民币出售56家4S店


日前,润东汽车公布,于2019年4月4日,该公司与昆明彦恒汽车销售服务签订转让股份之意向协议。根据意向协议,该公司拟出售而昆明彦恒拟购买公司四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即润东汽车集团、徐州润东汽车营销管理、徐州悦美汽车营销管理及徐州润东交广汽车营销管理)的全部股权。估计建议出售代价为34亿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90408094449.jpg



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4年8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在中国百强经销商集团排名中,润东汽车集团2017年度及2016年度总营收排名分别为23和20名。根据润东汽车发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润东汽车2018年新车销量为49583辆,较2017年下降33.8%;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27亿元,较2017年降低33.5%,净利润为亏损15.2亿元,由盈转亏。


德国计划将电动车补贴延长至2030年


德国联邦财政部长Olaf Scholz正计划对电动车实施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财税补贴有望持续到2030年。当前,德国关于电动车的优惠政策计划实施到2021年,《明镜周刊》报道称,在今年2月中旬,Scholz承诺将大幅延长财税激励政策实施时间,德国交通部对这一提法也表示赞同。


微信图片_20190408094451.jpg



Scholz提议的鼓励措施包括几个方面,除了延长公司用车的补贴,他还建议从明年开始将所有电动化交通工具的购置成本都大幅下调。他也计划,对企业租用电动车提供便利,降低税费负担。Scholz还提倡通过减免税费的方式鼓励使用自行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