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200%!开这5款国产轿跑SUV,女同事都抢着上车!

2019年04月08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车企之间的竞争从来就没有停歇过,从轿车到SUV再到MPV,不论国内还是国外的汽车品牌,都会在各个车型之间展开角逐。这次轮到了轿跑SUV车型,目前国内的车企都在推出各自的轿跑SUV,对于车企来说这种做法可以被看作是“随大流”。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这种轿跑SUV,又是一个十分个性的举动。今天我们就看看有哪些已经上市或者将要上市的国产轿跑SUV,看看在这些“随波逐流”的车型中,哪一个是你的个性之选。

启辰T90可以说是国内品牌来的最早的轿跑SUV了,虽然这个并不怎么好看的外观很容易成为T90的槽点,但是就驾驶质感来说,T90也算的上市自主品牌中相当不错的水准。毕竟有东风日产做后盾,所以启辰T90的驾驶质感也是十分平顺的那种类型。另外,它的售价在目前几款上市了的国产轿跑SUV中并不算高,所以如果不在意外观的话,这也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从侧面45°看ix5的时候,它总会给我一种特别像鲸鱼的感觉。整个车头部分ix5都做的非常圆润,再加上这个溜背式的后半部分,所以ix5的外观给我的感觉也是有点奇怪。动力部分ix5全系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有两款6MT和4款CVT车型可以选择,从变速箱的选择上来看,ix5和T90一样都是追求平顺性的车辆。

乍一看上去属于其实很猛的那种类型,但是看多之后会感觉它的轮距如果能够再宽一点就会更好。不过和前面两款车型相比,CS85 COUPE确实会更加有气势。动力方面全系都是2.0T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是个亮点,爱信的8AT被安装在了CS85 COUPE的身上,对于行驶品质也是一个不错的保证。

星越的关注度相当之高,除了轿跑式SUV该有的外观之外,动力部分也是关注的重点之一。星越的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沃尔沃的T5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它的动态表现令人十分期待。此外星越还有1.5T插电混动车型和1.5T轻混车型可以选择,这种动力选择的丰富程度在这几款车型当中可以说是绝对的佼佼者。预计年内上市的星越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还有一款没有上市的车型就是哈弗F7x,就外观的气势来说它和星越、CS85 COUPE处于同一个级别上。另外,它是这五款车中唯一一款全系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哈弗的这部自产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逻辑性和平顺性都不错,只是换挡速度并不是特别快。不过,对于这种身形魁梧的SUV来说,平顺性更好一点终究没有错。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将会公布F7x的预售价格,有车以后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