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 50 万元的豪华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 这款值得您看看

2019年04月0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近期,新出行微博后台收到粉丝留言,想买一款高品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综合考量了多款车型的品牌、配置、价格等因素后,始终有点举棋不定。这个问题很有代表性,不止一位粉丝问过类似的问题。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升级,用户对品牌、产品力等的要求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目标瞄向了豪华品牌。

null


说回具体问题,首先我们认为该用户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有意,是值得肯定的。相比纯电车型,插混无论是使用场景还是泛用性都有自身的优势所在。而在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中,虽然不少品牌都做出了相应的产品布局,但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及用户预算,我们比较推荐宝马 5 系 PHEV。不久前,5 系 PHEV 新推了先锋版,配置进行 7 大升级,更是一步到位的超值选择。

null



享受政策支持,5 系 PHEV 自带“接地气”属性

2019 新宝马 5 系 PHEV , 是同级中唯一可以享受新能源政策的车型,除了可以享受到 4 万多元的购置税免缴以及中央补贴以外,在多个新能源发展重点地区:如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地还可享受免费新能源牌照,不限购不限行等不同政策支持。正因如此,“接地气”的 5 系 PHEV 在竞争中有着明显的先天优势。

null



硬实力+豪华品质,满足各种“挑剔”

行政商务轿车级的豪华感,加上独特的电动驾趣,5 系 PHEV 的整体品质是非常出色的。动力方面,5 系 PHEV 采用由 2.0T 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 185kW ,峰值扭矩 420Nm,0-100km/h 加速时间为 6.9s 。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 67km ,油电综合续航里程为 650km,完美化解里程焦虑。与此同时,宝马 5 系 PHEV 提供 AUTO eDRIVE 、MAX eDRIVE、Battery Control 三种能量管理模式,灵活应对各种不同使用场景。

null



同时 5 系 PHEV 标配 了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 英寸中控液晶屏、智能触控钥匙、定速巡航、LED 随动控制大灯、无线 Apple CarPlay 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悬架软硬调节等各种实用性配置,丰富度甚至要优于高配版的 5 系。因此关于这款车,有网友总结得很到位:50 万元买到一台送新能源牌照的高配宝马 5 系,性价比不要太高。

null



4 万元买 7 大升级,先锋版挂上“超值”标签

前不久,宝马 5 系 PHEV 推出了售价 53.69 万元的先锋版车型,将 7 项配置升级为标配,价格增加比豪华套装版只提高了 4 万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该项配置单独选装价格为 23000 元,功能包括带堵车辅助功能的转向及主动车道跟踪系统,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一起对车速和车距进行自动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能在紧急时刻主动介入,帮助避免侧面碰撞的发生;新增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进一步提升夜间安全驾控体验。

null



Harman Kardon 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集成 Harman Kardon Logic 7 环绕声处理技术,16 只高性能扬声器,高达 600W 动态输出的高效 D 级数字功放于一身,提供震撼的听觉享受。此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或智能触控钥匙进行充电,让车主摆脱充电线的束缚;车内 WiFi 热点为车载信息系统提供网络支持。实际上以上3项配置便是此前选装的娱乐套装,总价值 10000 元。

null



null



带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舒适型座椅,具备 20 向电动调节,还有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头枕、腰部支撑、肩部支撑以及腿部支撑,单独选装价格为 9800 。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可通过座椅内置的 iDrive 系统进行设定,车外温度达到一定条件后自动激活座椅通风功能,为前排座椅靠背和坐垫提供降温。单独选装价格为 6600 元。

null



换句话说,先锋版比豪华版贵了 4 万元,但换来的是价值至少 5 万元的配置提升,并且全是直接提高豪华度与舒适性的配置,这样的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全文总结:如果你也在寻觅一款插混车型,且对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那么目前而言,5 系 PHEV 肯定是最值得考虑的。新推出的先锋版更像是个“一步到位”的完全体,如果说 5 系 PHEV 本身自带“超值”光环,那么 5 系 PHEV 先锋版,则是一个比超值更超值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