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发布全新Escape预告图,看起来竟然有点妖娆?

2019年04月08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福特近日发布了2020款福特Escape官方预告图,该车型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和造型风格,风格不同于已有产品。新一代福特Escape前进气格栅采用新福克斯ST Line的造型,车身线条比较流畅,更加趋于时尚。

虽然新款福特Escape较低的车身和更平滑的车身线条使它看起来比旧款车型略显低趴,但内部空间有所增加,福特声称其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改善,行李厢最大容积为1061升,比以前增加了100升。


null


动力方面,新款Escape基础版的发动机为涡轮增压1.5升直列三缸发动机,与欧洲版新款福克斯基础款共享同一机型。1.5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可提供180马力和240牛米的扭矩,完全可以与同一级别的其他基础发动机竞争,它的牵引力高达0.97吨。新车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装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关闭其中一个气缸,作双缸运行,福特称其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6%。


null


与RAV4,CR-V和Rogue不同,新款Escape不同级别之间的动力系统差距变大。更高等级的Escape选用的是一个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它可以产生250马力和370牛米的扭矩。它也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但仅配备全轮驱动,它可以牵引高达1.58吨。


null


新款福特Escape提供不同版本,包括 S、SE、SEL、Titanium。1.5升发动机是S、SE和SEL车型的标准配置,SEL配备2.0升发动机,而Titanium标配混合动力,并提供2.0T选配。这款混合动力车还采用SE Sport配件。

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福特在所有车型上都配有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点稍显诚意,该系统包括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远光灯。顶级Titanium型号可选配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停车辅助系统。


null


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新车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触摸屏、4G LTE Wi-Fi功能是全面的标准配置。SE及更高级别可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组。除标准USB端口外,还提供USB-C端口,还有一个可选的10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

福特尚未发布2020款福特Escape的定价,但我们猜测它的定价与前代车型相似。燃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