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二考试不通过?注意老教练的这三个技巧,拿驾照可能变得简单点

2019年04月08日 15:47:03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信很多拿到驾照和已经通过科三考试的学员,会相对的发现科二在整个科目中是十分靠操作的,如果不注意一些地方,就很可能会造成考试不通过,对自己的信心以及后续的学习过程中造成打击。只要注意老教练说的这三个技巧,科二的通过率或许会大大的增加,拿驾照可能变得简单点。

null

老教练第一个技巧:速度

其实对速度的把控就是对离合的控制,如果对离合的控制不是很到位的话,那么在汽车的体现上,就是速度不匀速,不稳,就会造成熄火,或者在指定位置做一些操作的时候,发现车的行驶距离又会有变化。速度的稳与不稳,就显得离合的把控格外重要,这是一个肌肉方面的记忆,只有在充分的练习下,对不同车辆的离合行驶间隙,做出不同的踩控程度,才能达到对车速的一个控制,毕竟考试车和平常的练习车是不一样的。而在平常的练习车上,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车以什么样的速度在行驶时,脚的把控力度是一个肌肉记忆,也需要大脑去引导这方面的肌肉记忆,在练完后要多加思考。

null

老教练第二个技巧:配合

这里的配合是指大脑想的东西要和肢体上的动作实现适时的配合,如果在一些操作上没做到及时的控制,那么就会导致汽车形成不同的局面,可能就会让一些项目不及格。而要做到头脑所想的东西体现在肢体上面,就需要格外的专注和集中。在科目二的一些记忆中,需要记得东西其实不多,重要的是在指定的位置做出指定的动作,才能顺利完成,只要做到真正的想行一致,很多东西就不那么难了。

null

老教练第三个技巧:点位

前两者可以通过平常的练习和专心就可以达到,最后这个一个却只能通过记忆方面来了,那就是该在什么位置坐一些怎样的操作。科目二的所有项目中,都离不开点位这个词语,基本上是根据点位来实施一系列操作来完成考试的。就是在什么样的位置做出正确的操作的问题,这个可不能偷懒,必须硬记下来,但是熟悉了后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null

注意这几个地方,相信科目二也许会变得简单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