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三月销量增长,轩逸立下头功,网友:不!是网约车的功劳

2019年04月0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风日产近来的发展势头很强,无论是产品的换代,还是全面进入YOUNGNISSAN3.0时代的布局,都将整体业绩推向了新高,这不在刚刚过的三月份里,东风日常为今年第一个季度的销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null


3月东风日产销量为91568辆,同比增长6.0%,其中轩逸销量最高达38265辆,同比增长25.3%;奇骏销量为18405辆,同比增长10.3%;逍客销量为12820辆,同比增长5.0%。从这个数据上看,我们不难看出,东风日产9万+的销量大部分出自于轩逸,对轩逸来说,它坚挺的销量相信大家也是见怪不怪了,可以说常年担任日常的走量车型,可我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

null


轩逸坚挺销量的背后和网约车有关系?

有的时候加班晚,等不到公交位于三线城市也不存在地铁,时常会网约车,我发现我居然遇见了三次同样的车型轩逸,本身每天的工作就和汽车有直接的关系,也就顺嘴和不同的车主随意的聊着,我:开你刚买的新车啊,车主:嗯,没事跑个滴滴,轩逸还是很实用的,经济实用。我....

后来找了一些相关的论坛看了下车主口碑,发现选择轩逸做网约车的车主并不是少数。

null


说实话,尽管轩逸一直以来都有着坚挺的销量,我个人倒是对其并不感冒!甚至潜意识里一直都觉得轩逸的性价比并不高。

经济实用这点不否认,同时轩逸也是标准的日系车,标准的寒酸配置内饰,标准的中庸无亮点,就拿配置来说,算上终端优惠10万起步的车,安全配置少的可怜,连个倒车影像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没影像就没吧,11.9-12.9万区间的中低配车型两个雷达也不舍得给上,大面积塑料包括方向盘,除了顶配全系卤素灯,更别谈类似国产车型一些智能化配置了。

null



于是我开始相信,轩逸坚挺销量的背后似乎真的和网约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性价比堪忧,安全持续遭受质疑!

很显然,轩逸除了经济实用的基础上,真的很难找出它的闪光点!并且在安全方面轩逸也是饱受消费者质疑,曾在某权威机构评测下五款"安全性"最差的车型里轩逸就排名第一,网友:纸糊车!

null



皮薄这事就不说了没意义。但是碰撞测试得分还是很说明问题。这一直是日系车的软肋,小型车新威驰都搞了50分,而轩逸只有40分。当然,这个是老轩逸。同样因为这点原因,让很多消费者对轩逸的直观印象就是安全系数太低,就像三缸机无论怎么洗白,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永远都是诟病。

null



结语:

可能看到文章的最后,网友:车黑鉴定完毕!会说了看人销量好了开始诋毁了。其实,无论大家对此怎么评价,站在媒体的角度,我觉得我有义务让大家理性的看待产品的本身,也不会用销量数据去评价一台车的性价比以及是否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