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49万起新款东风日产逍客上市,除颜值更诱人外,还可以更懂你

2019年04月08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4月8日,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

null


null


新车亮点:

null


1,更加年轻的V-Motion设计,颜值再次进化;

2,车机系统进一步升级,满足你想要的人性化与智能化;

3,动力略有提升,同时增加了ECO模式,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

null


它看起来年轻了十岁

新款逍客这一次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更年轻的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其前脸以及车尾保险杠的位置都进行了调整,比现款车型要更为圆润。

null


同时其对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方面要更为锐利,攻击性很强。车灯和中网连接得更加协调,造型方面也变得修长,内部结构显得没那么臃肿。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与现款车型一致为2646mm,而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17mm的增长。

null


而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而且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车尾下保险杠加入银色搭配,整体视觉呈现出比现款车型年轻10岁的感觉。

null


随着脱胎换骨的全新天籁的上市以及全新轩逸的申报图曝光,东风日产在外观设计的年轻化、运动化方面都带给了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新款逍客同样如此,相信其在颜值方面很容易打动那些挑剔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更加讨好驾驶者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对称式的设计透露出一丝清爽,偏向实用主义。而其在内饰在用料做工方面有一定提升,重要的是变化更讨好驾驶者。

null


比如方向盘改成运动风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换装更好用的车机系统,顶配车型同时将空调系统进行提升,可以显示温度等具体空调状况,使用起来更加直观。值得一提的是,现款传统的提拉手刹更换成电子手刹,科技感有所提升。

在配置方面更懂你

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实用性配置,高配车型还会有全景天窗以及9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这样的高大上配置。

null


而升级的车机系统带有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对导航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识别,例如“我饿了”,他会给你饭店的选择并提供导航,也可以通过“我想听XXX的歌”进行在线播放音乐,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动力还会有惊喜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逍客搭载的依然是现款在售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150马力要有略微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主打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CVT无级变速箱。

null


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驾驶模式方面增加了ECO模式,使得其在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均会有所提升。

新款逍客在国内的前景如何?

从逍客紧凑型SUV的定位来看,市场中并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车型与其直面竞争。

但考虑到已经上市许久的缤智和本田XR-V,刚上市不久的丰田C-HR丰田奕泽IZOA,虽然这4款车型价格与逍客重合度比较高,毕竟它们定位的是小型SUV市场。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高一级别的紧凑SUV新款逍客的空间优势更为明显,总体而言也更有性价比。

null


更何况新款逍客在颜值的年轻化方面与这些主打个性的小型SUV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年轻人偏爱的配置方面也是再次进化,所以新款逍客具备了太多成为爆款车型的潜力。

写在最后

在产品层面,此次逍客的改款有不少的亮点,比如外观方面更加年轻,颜值和实用性兼顾。而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包括做工,布局的优化等等,可以说是一次及格的大改款,而这也是年轻的消费者愿意看到的变化。

null


此外,逍客凭借其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大气的造型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让它成为了多数家庭的购车首选,而新款逍客此次在价格上又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诚意,对于那些资金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诱惑力简直不要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