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大幅提升,奇瑞全新瑞虎8内饰官图发布上海车展亮相

2019年04月09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8内饰官图,全新换代的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应用黑棕典雅配色,并采用多屏配置,整车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全新瑞虎8内饰采用典雅的黑棕配色,灰色的科技木纹元素使内饰整体更富层次感。中央控制区采用全镜面化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配合银色边框很显档次。

null


另外新车内饰中控区采用了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并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车内还应用了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可实现音乐的律动和光影的变幻相呼应。新内饰中还增加了D型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人性化琴键式中控开关等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

整车内饰造型中,最为抢眼的是三块液晶大屏:包括具有1920*720超清分辨率的10.25吋触控电容中控屏、12.3吋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其中,12.3吋的智能多功能仪表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仪表布局随意切换、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服务等功能。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前卫的科技驾乘体验。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8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新车油耗仅为7.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