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概念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豪华运动令人期待!

2019年04月09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日前,天际汽车CMO向东平于微博透露,“2019上海车展天际汽车将携第二款全新车型亮相”。 届时,其将与天际ME7组成概念、量产“双子星”阵容,成为上海车展7.1馆最闪耀的明星车型之一。该车型透露着天际汽车对新能源、新材料、新通讯等前瞻技术的探索,不久后将量产。

null


天际汽车的概念车型代表了ENOVATE天际品牌对未来Magic Electric(ME)产品序列设计、科技的畅想。如今的汽车市场,可以看到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非常普遍。

null


据悉,天际汽车的概念车型将传承天际汽车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设计语言,洞悉未来国际都市智能用车场景,以前瞻的“型面量能设计”手法打造出流畅的造型线条,带来完美的车身光影效果。

null


天际汽车设计副总裁Hakan曾在德国保时捷工作15年,主持参与了918 Spyder、911 GT2 RS等经典车型的设计。其带领的天际设计团队核心成员横跨欧亚,包括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中国,曾服务于不同国际化汽车品牌,审美和多元文化融合。他提出的先锋重构美学,将完美展现出概念车的家族语言特征,强化天际汽车的品牌标签。

null


未来,消费者对于“移动空间”的动力、空间以及智能互联要求是更高。如何满足未来出行的需求,天际汽车的设计师们尝试以“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新通讯技术”面对市场需求。天际汽车概念车型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技术,以提高动力性能。同时,天际团队积极探索人、车、自然三者的关系,以一系列新材料科技营造贴近自然的豪华空间。天际概念车型将 “智慧”应用在新通讯技术上,以实现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前瞻性的科技将会提升天际概念车型的综合竞争力。

null


天际汽车概念车型作为创新产物,承载了天际汽车对于电池技术、智能化应用等技术前瞻思考和战略布局。新车定位于Coupe轿跑概念车,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及豪华运动的气质。天际汽车希望通过能量运用、空间拓展、智慧交互等出行科技前沿领域的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未来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