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罢免戈恩董事职位、福特未来三年在华将推30多款新车

2019年04月0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日产罢免戈恩董事职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日产汽车在东京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并通过议案,同意解除因涉嫌违反《公司法》(特别渎职)被再次逮捕的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和前代表董事格雷格· 凯利的董事职务,并选任第一大股东雷诺董事长盛纳德为新董事。


微信图片_20190409103800.jpg



日产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在会议伊始向股东道歉称“代表公司深表歉意”,同时还表示“将尽到对现在及将来的责任”,否认会尽快引咎辞职。关于与雷诺的资本关系,他示意不会立即做出调整。


福特拟未来三年在华推出30多款新车


据英国路透社4月3日报道,福特汽车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其中电动车型占10款以上。福特希望通过此举扭转在中国市场下滑的销售业绩。


微信图片_20190409103807.jpg



福特此前宣布,2018年起至2025年将在中国发布5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而本次声明显然进一步明确了时间安排。


FF称收到九城首笔打款


据法拉第未来(FF)内部人士透露,FF已经收到第九城市打来的第一笔资金,目前,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三周左右的时间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409103810.jpg



FF内部人士称,据美国第三方机构对FF核心知识产权的估值,目前价值高达10亿美元。此外,许久未公开发声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也发布微博,介绍FF的新车型V9。


FCA将与特斯拉联营 以避免欧盟排放新规罚款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同意向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以将后者的电动车纳入自己的产品序列,从而避免因违反欧盟新排放法规而被罚款。


微信图片_20190409103812.png



该外媒表示,此举旨在用特斯拉的电动车抵消其原有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让FCA所售汽车的平均排放量降至欧盟允许的范围内。从明年开始,欧盟对汽车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规定目标是每公里95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