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领衔下一代SUV标准,智能科技才是下一代节油新风向

2019年04月09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李享


如今的汽车市场愈发严峻已经成为不可争论的事实,中国品牌如何与合资品牌正面抗衡?哈弗已经找到了答案。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F7连续取得月销破万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null


近期,哈弗F7通过线上线下的“刷油7”节油挑战赛,让人们见识到了F7在高颜值和高智能之外的超强省油能力,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也将在未来代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刷油7”引来多方响应


在刚刚过去的3月,哈弗启动了“刷油7”节油挑战赛活动,哈弗F7的车主只要油表显示平均油耗值在8.0升以下,行驶里程需不小于500公里,便可获得优厚奖励。此外,即便不是F7车主也可以通过微博或微信参与赢得丰厚奖励。


null


实际上,在哈弗F7上市后便在北京、南京、昆明。广州等多地举行过节油赛,当时哈弗F7以百公里最低5.93L油耗的佳绩,验证了自己出众的节油能力。而此次“刷油7”活动实际上更具意义,既打消了外界对F7节油水平的质疑,又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扩大,引起多方的热烈响应。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哈弗F7已经连续月销破万,即使是在有着春节假期的2月份都取得了10665辆的优异成绩,除了出众的实力以外,离不开令人过目不忘的外观。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显然更为时尚的外观更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扉。


哈弗F7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风格,激进深空的动感前脸看起来相当有气势,炯炯有神的恒星矩阵式LED灯组、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让整车更具有运动、科技气息。尤其是其配备的19寸轮毂,试问谁不钟意?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6,在设计上便可以为节油做出贡献。


null


除此之外,哈弗F7搭载了1.5GDIT “中国十佳发动机”和2.0GDIT发动机,2.0GDIT发动机拥有6大先进技术和顶级制造检验标准,应用了包含CVVL全可变气门升程等许多先进技术,处于同级领先。


与“强劲心脏”搭配的是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器,是自主品牌首台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在0.2s内完成换挡,这台7DCT传动比范围达7.99,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8.87%,响应异常迅捷,随时与发动机精准配合,提供强有力的加速体验,同时7挡位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发动机效率,降低油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中国首款7 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中,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产品共同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


智能省油两不误


哈弗F7主打的AI智能也为F7的低油耗表现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实现节油,哈弗F7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ECO驾驶模式,自动启停等多项智能省油技术,以及智能导航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能让车辆保持匀速,让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就可以让车辆平顺行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节省了油耗;智能启停功能,能够实现有驾驶需求时自动快速起动发动机的需求,也能减少了怠速情况下的油耗浪费;智能导航系统能够辅助驾驶者躲避拥堵路段,减少拥堵所带来的多余油耗,实现“智慧节油“。


null


哈弗F7的AI智能网联系统更大的作用其实还是方便用户的日常出行。哈弗F7的AI智能网联系统依靠其专业的研发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通过手机APP用户可远程操控哈弗F7,实现打开车门、启动引擎、打开空调等一系列的动作。


当用户坐上车,AI语音识别系统就已经做好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准备。哈弗F7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深度的AI语义理解能力可以将用户的语言自动解码,如果你说热,它会为你开空调;如果你说饿,它会为你推荐附近的精选餐厅。不同于冷冰冰的指令下达,哈弗F7带来的是散发着人性温度的周到服务。


null


不仅如此,新车还可提供超过2000万首的QQ在线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丰富的娱乐服务,丰富年轻用户的智能用车生活。


全球车型带领哈弗走向新篇章


回顾哈弗品牌的发展历史,他们先是领衔自主SUV军团成功逆袭合资品牌,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如今,哈弗的F7肩负着哈弗发展成全球SUV领导者的期望。


已经迎来“后500万”时代的哈弗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根据“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哈弗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而F7就是哈弗走向全球的先锋。


null


未来哈弗F7也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满足欧洲、南美、中东市场需求。作为新哈弗时代的顶梁柱,F7出色的产品力不仅将巩固哈弗在国内市场的霸主地位,更将为哈弗“全球SUV领导者”这一目标添砖加瓦。


五一将至,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包含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 在内的多款车型启动了“提前五一惠”感恩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哈弗F7即可享受最高18000元的综合优惠,作为一款按照国际高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哈弗F7可谓诚意满满,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