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轿车新选择,邓禄普发布新款高性能轮胎

2019年04月0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日, “向前路,不停步”2019年邓禄普轮胎新品发布会在沪举办,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直树先生及董事副总经理滨田裕史先生等代表出席,在发布会上向全国媒体介绍了邓禄普轮胎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及2019年市场推广举措。邓禄普轮胎品牌代言人---中国知名网球运动员王蔷与品牌方共同揭幕邓禄普轮胎高端旗舰新产品SP SPORT MAXX 050+,并在现场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对话分享。


null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品牌,邓禄普轮胎一直秉持“向前路,不停步”的品牌精神坚定发展,不断开创新。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邓禄普轮胎见证了中国汽车和轮胎产业的飞速发展,也随着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和行业一同面临着新环境、新挑战。谈及目前面临的挑战,住友橡胶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先生对此表示,“中国经济整体依旧保持平稳态势,内需和产品品质提升空间进一步释放、外商投资环境改善、汽车改装市场规范化等变化也将为市场发展带来新机遇,无论何种局面,中国市场都依旧是邓禄普品牌重要的战略市场。”


null


 

邓禄普轮胎将于2019年依托在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上的综合优势,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持续深耕中国轮胎市场。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需求,邓禄普轮胎此次重磅推出高性能豪华轿车专用型新品—SP SPORT MAXX 050+。该款产品通过强化胎体结构、采用全新胎面花纹优化设计及全新真圆匹配胎体结构技术,在高速操控性能、湿滑制动性和舒适静谧性上能够树立高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敏锐的操控,流畅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强化胎体结构:采用两层以上强力尼龙补强结构设计而成的胎体,有效抑制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能量损耗,同时更实现了优越的高速操控性能。而强化的胎体结构也让轮胎在路面的接触中,将接地压力合理分布到胎肩,全面优化接地形状,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null


 

全新胎面花纹优化设计:全新花纹扩大了主沟槽容积,实现了优异的排水性能。运用4D创新纳米级技术、合理调整二氧化硅填充量,提升与路面的贴合性,在湿地动性方面取得了飞跃性突破。


null


 

全新真圆匹配胎体结构技术:邓禄普新开发的胎体构造技术-真圆匹配胎体结构。整体胎面呈现流畅的大圆弧度,全新的胎体结构实现了轮胎负重条件下的承载均一性,保持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


null


 


null


 

一直以来,邓禄普轮胎都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环境发展,随着中国数字化进程大力加速,为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转变,邓禄普轮胎正积极推进在华销售渠道的数字化建设和终端服务体系的多元化创新.。未来邓禄普轮胎将继续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在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上寻求突破,以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品质服务创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与全行业一同前行不止,创变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