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RS-5领衔,上汽通用五菱车展阵容,宝骏730/530/510到场

2019年04月09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上汽通用五菱包括五菱宝骏两大品牌,而两大品牌也将在上海车展的联手参展,不难看出上汽通用五菱在2019年持续的全面发力。

在本届车展上,宝骏将带来重磅车型RS-5,同时宝骏730宝骏530、宝骏510宝骏系列也会参展,上汽通用五菱除了巩固传统商用车市场外,也将重点布局家用车市场。

宝骏RS-5

宝骏RS-5是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高端车型,同时也悬挂了宝骏全新的钻石标。该车将于4月11日上市,预售价为11.58-14.58万元。

null


既然走高端化,虽然延续了宝骏的家族化设计,但是整车的设计风格都转向运动化、年轻化。相比宝骏530和510,宝骏RS-5的线条更有气势,肌肉感很强,整体显得比较高端。

null


但是毕竟是主打高端的车型,内饰在做工和品质上必然要高级不少。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多色方案可选,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RS-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上表现不如宝骏530。

null


配置方面,宝骏RS-5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宝骏RS-5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上确实提升不少,在配置上也很丰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比如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55等车型,上市后竞争压力确实不小。

宝骏730

宝骏530月销量下滑后,宝骏730相继跟了上来,同样在月度销量排行榜中进入前十排名。日前宝骏730的1.5T CV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

null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换装了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

外观和内饰依然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并加入仿木纹饰板。中控区配有8英寸的悬浮屏,支持手机互联、全景影像等功能。

null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具备运动/经济/雪地模式。

宝骏310

宝骏310宝骏品牌推出的入门级家用轿车,接地气的售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null


2019款宝骏310售价4.98万元,新老车型同步在售。目前2019款车型仅推出了1.2L自动舒适型,此外,新车的外观与2018款相似,更加动感。

新款车型换了一张更加动感的前脸,车身线条并未发生改变,多边形进气格栅内,并且有镀铬饰条进行包裹。

null


内饰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新款310保持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并有两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与之匹配5速AMT变速箱。

宝骏510

宝骏510上汽通用五菱的热销车型,月销量保持在一万台以上。凭借亲民的价格和新潮的外观、时尚的内饰和不俗的配置,该车备受三四级市场消费者青睐。

null

 

自上市以来,宝骏510就成为SUV市场中的黑马,上市初期月销量偶尔会超过哈弗H6。这款热销车型也进行着更新换代,不断优化配置,该车也会出现在上海车展。

null


2019款宝骏510将新增3款车型,而此次新增车型分别作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宝骏530

最近,宝骏530又推出了7座版车型,其座椅采用5+2布局,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null


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被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勾勒,进气格栅由横条幅样式改为蜂窝网状,雾灯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七座版宝骏530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与5座版车型基本一致,最主要的变化于座椅布局,加入第三排座椅。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达到1051L。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七座版自动挡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的主打车型都将到场,以RS-5为代表,宝骏品牌的热门车型悉数参展,消费者可以大饱眼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