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家的代表作,飙到185油耗仅为5.4升,卖6.98万配地球梦

2019年04月10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家的代表作,飙到185油耗仅为5.4升,卖6.98万配地球梦

null


如今,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我们也遇到了最大的麻烦,那就是上下班堵车和停车位紧张。所以在当下人们就越来越倾向那些车身比较小巧,售价实惠油耗超低的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不管是在售价方面,还是油耗方面或者是动力上都做到了让人们放心,它就是本田锋范

null


null


作为一款日系家族的入门级家轿,在外观方面整车的设计理念非常的干练以及简洁,车头采用低趴的设计风格有点旅行车的感觉。中网依旧中粗大的镀铬条贯穿至两侧灯组,而灯组内部则集成了远光灯、LED近光灯、示廓灯以及转向灯,下方则为用黑色饰板包围雾灯,放置当下来看还是比较潮流的。

而来到侧面棱角分明的双绞线也体现了该车动感的一面,而且比较凸出的腰线使得车身更加修长,看起来并不像家轿,此外车窗采用镀铬装饰以及铝合金轮毂的加入也使得该车运动气息十足。长宽高分别为4450 * 1695 * 1477mm,轴距是2600mm,空间属于中规中矩吧,能够满足一家出行就好。尾部设计也是比较激进动感,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非常性感有个性,尾灯则与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比较高,而且尾部的凸显的线条也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肌肉感,排气则则是采用隐藏式布局。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比较沉稳憨厚的感觉,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力量感,整体设计以黑色为主不容易脏。不够材质方面就显得比较廉价了,均为硬塑料完成手感比较硬。而且方向盘也不是采用多功能设计,实体按键居多,不过在配上还是算可以,比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提供了本田家族最好的发动机,全系匹配的是地球梦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米,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你做到了经济实惠仅为5.4升,最高车速完全可以飙到185公里。

null


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也比较亲民,加上终端全系1万块的让利,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仅为6.98万,就是最顶配也只有9.68万。本田锋范自从上市到目前为止,算一算也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上市十几年了,它依然是屹立不倒,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