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不是奥迪,现代虚拟座舱给方向盘装了屏幕!

2019年04月10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现在车里面没有几块屏幕似乎都不太开得出去,原先是中控屏幕越来越大,现在不仅中控大屏,连仪表盘也改成了屏幕,甚至还可以双屏互动。

那,有没有更多数量的屏幕互动呢?

或许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据报道,现代汽车本周展示了一个虚拟驾驶舱研究成果,或将用于未来现代产品的内饰当中。 以i30作为基础车辆,现代展示了未来方向盘的触摸屏构思。


null


从外观上看,这两个屏幕相当大,每个都占据了方向盘的整个侧面,但它比你通常看到的繁琐的按钮更清晰简便。 此外,触摸控制根据驾驶情况和组合仪表中显示的信息而变化。 驱动程序可以自定义控件的布局,每个显示界面最多五个触摸按钮。


null


这一发展遵循了现代先前关于虚拟驾驶室的工作。 2018年,现代汽车再次在i30上开始研究方向盘的触觉反馈。 该汽车制造商与德国维尔茨堡交通科学研究所合作,一直在研究与虚拟驾驶室技术相关的驾驶员注意力分散问题。 


null


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HMI高级工程师Regina Kais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选择i30来证明创新不仅限于高级车辆。” 或许,现代品牌仍然要走高性价比的路子,在入门级车型上率先实现多屏搭载,而不是像奥迪那样只有高级车型才有虚拟座舱设计。

不过,现代的虚拟驾驶室技术仍然处于早期原型阶段,投入使用的时间应该不会太早,不过现代汽车表示,今后其研究的方向将偏向功能调试,以便于适应自家更多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