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瞻|将亮相的雷克萨斯高端MPV 埃尔法的底盘 LC-F的轮毂?

2019年04月10日 21:36: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前瞻|将亮相的雷克萨斯高端MPV 埃尔法的底盘 LC-F的轮毂?

雷克萨斯已经正式宣布将在不日之后的上海车展亮相其高端MPV,关于这款车,很多人认为是要和丰田的埃尔法造成直接竞争,因此有可能会终结埃尔法动辄加价30-40万的市场局势。

null


笔者并不这么认为。

雷克萨斯的MPV要是针对埃尔法,那不是自己踩自己吗?丰田肯定不会这么傻。比较客观的事实是:目前雷克萨斯只在轿车、SUV以及跑车领域有布局,就MPV这里空缺了,雷克萨斯版“埃尔法”主要还是在补齐产品线吧。

近日,笔者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高端MPV有可能使用埃尔法的底盘,LC-F的轮毂。这就从侧面映证了雷克萨斯高端MPV与埃尔法之间的差异化竞争策略。

null


首先,埃尔法是丰田的,雷克萨斯毕竟是豪华品牌,从定位上一定有差异化。目前丰田在国内注册了LEXUS LM商标。按照雷克萨斯的惯例,车型后一个字母代表车型,前一个字母代表了级别,LM的命名有极大的可能是雷克萨斯的MPV。

null


这款雷克萨塞MPV其实就是在丰田制造埃尔法、威尔法、海狮的工厂生产,所以基于埃尔法的平台打造,那是顺其自然的。因为丰田只有这一个商用MPV的工厂和制造生产平台,但是,网友们不必担心:它不会把埃尔法车上的同样东西,换个标签再拿出来卖。因为,雷克萨斯是出了名的品质感。它不会砸自己招牌。

null


至于LC-F的轮毂,给大家看看图片吧。丰田也即将在今年内就发布这款性能超跑,换装一台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608马力。把这套轮毂搬到全新的MPV上,无非也是为了凸显更加个性和运动的风格,区别与埃尔法纯商务的定位吧。

null


综上所述,即将亮相的雷克萨斯全新MPV的画像已经差不多了:它将有一个与埃尔法相近尺寸的侧面车身造型,雷克萨斯家族的典型纺锤型格栅前脸,LC-F的运动炫酷轮毂…….

你觉得这款MPV采用这么混搭的风格会受欢迎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