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49万起,同级最火的SUV新款上市,买这个配置最划算!

2019年04月11日 04:4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产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一向偏保守,“大沙发”的称号也一度只让大家记住了它们出色的舒适性,时尚、运动那就真谈不上了。而全新一代天籁的到来让大家对日产刮目相看,“油腻男”终于塑造了一副傲人的身材。而就在4月8日,新款逍客也终于上市了,新车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共推出了3款车型。新款逍客跟上了时代的潮流,换上了最潮的新衣,并且在内饰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到底买哪个配置划算呢?砖叔来帮大家算一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3年0利息贷款、最高6000元置换礼包、赠送日产10年基础服务流量、3年免费救援保障和一站式出行管家等优惠政策。

新款逍客相对于老款来说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但全系标配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其中一些比较实用并且全系标配的配置有: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座空调出风口等等。

入门级车型相比于次低配车型便宜了1.39万元,其中相差的主要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LED远近光灯等等,但是入门级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你预算比较紧张,而且对于一些舒适性驾驶辅助配置又没有那么多要求的话,那么智享版也是不错的。

豪华版与顶配车型相差1.71万元,但是两车配置的差别并不大,其中主要包括: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这些配置砖叔认为并不值1.71万元,而且相比于最低配车型,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也要多出不少,所以砖叔认为豪华版车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值得推荐。

新款逍客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换上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让它看上去要年轻、时尚了不少,并且也换上了尺寸更加大的中控屏幕,其中内部的配置也得到了升级,增加了导航、车联网功能。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这位老牌选手也不得不换上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而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的它究竟能不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继续获得成功呢?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