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曝光,2019上海车展重磅新车

2019年04月11日 10:30: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2年举办一次,在国内影响力颇大的上海车展将于本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去年国内车市的表现可不太好,很多专家预计今年中国的车市将继续低迷,车企们必须带来更好的产品,才能在激励的竞争当中生存下来,所以本届上海车展就成为各大车企秀“肌肉”的时间,上市的新车肯定不在少数,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提前盘点一波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重磅新车。

新一代宝马3系

新车亮点:外观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全面提升

新一代3系首发亮相于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之后不久,新一代国产3系长轴版的申报图就出现在了网上,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国产3系长轴版的变化没有想象中的大。前脸部分,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再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攻击性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

null


侧面看去,新车依然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经典车身比例,加上车身线条丰富,充满了运动感。车尾的线条以横向为主,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宽度,更显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国产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在与C级长轴版和A4L的竞争中底气更足了。

null


新一代国产3系长轴版的内饰相比现款更显简洁,此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新造型的电子档杆等,让内饰的科技感也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能爆发出184匹的最大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新车的其它亮点还包含50:50的完美车身比重,以及部分车型搭有xDrive四驱系统。

新一代丰田RAV4

新车亮点:外观硬朗,动力系统丰富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RAV4将于本届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次亮相,但该车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得等到第四季度,喜欢该车的朋友真的是急不得。

null


新一代RAV4的外观造型非常硬朗,给人的感觉都不像是城市SUV了。在海外,新车还拥有两种设计风格的前脸,普通版和混动版为一种,采用偏向豪华的设计,主要表现为全镀铬的进气格栅。

null


Adventure版为另一种,采用偏越野的设计,主要表现为造型更加粗壮的进气格栅及下包围。至于国产版是两个都有,还是只选择其中的一个,目前还不得知。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RAV4相比现款时尚的多,中控台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布局,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配置方面,相比现款新增了半液晶仪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这让车内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美版新一代RAV4搭载有2.5L+8AT和2.5L混动这两套动力总成,国产版除了这俩外,应该还会增加一套2.0L+CVT的动力总成,就是现款国产凯美瑞上的那套,以降低入手门槛。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保时捷Cayenne Coupe

新车亮点:外观拉风,动力强劲

保时捷Cayenne刚上市的时候,因性能出众,本就被人称之为轿跑SUV,这回保时捷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一款比卡宴还轿跑的SUV车型——保时捷Cayenne Coupe。

null


外观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设计和保时捷Cayenne基本一致,新车的亮点是从B柱往后采用了下压式车顶设计,车顶线条在车尾与延长的C柱形成了溜背的Coupe造型,使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null


车尾部分,相比保时捷Cayenne更显扁平,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再次得到加强。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内饰设计和保时捷Cayenne基本相同,重点强调的是科技感和豪华感这两方面。新车的前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这和其运动的定位相一致,后排座椅宽大厚实,但只可以容纳两个人。

null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而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当然了!后者的价格相比前者贵了近一倍。

凯迪拉克XT6

新车亮点:外观霸气,拥有三排座椅

凯迪拉克XT6首发亮相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随后就传出该车将被上汽通用引入国产的消息。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大消费者将有机会见到这款车。

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为2836mm,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设计和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很像,设计亮点是“大嘴”进气格栅以及刀锋式的日行灯。

null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造型都很硬朗,加上身躯庞大,给人威武霸气的感觉。此外,据小编了解,该车还将采用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的策略,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

null


null


凯迪拉克XT6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亮点,中控布局和凯迪拉克XT4相似,不过,用料倒是挺豪华的,这也算是美系豪华品牌的传统优势。座椅布局方面,该车提供三排6座和三排7座两种可选。

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但国内由于大批量税和排放的限制,国产版将搭载目前凯迪拉克XT4上的那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预计匹配的是9AT,同样是一款注重燃油经济的产品。

新一代奥迪Q3

新车亮点:尺寸更大,科技感更强

之前在网上,已经有了国产新一代奥迪Q3的申报信息,相信大家对该车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将是该车在国内的首秀。

null


null


新一代奥迪Q3的前脸设计和奥迪家的旗舰SUV Q8非常相像,这让该车显得高级不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尤其是轴距,增加了近80mm。现款Q3经常被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后排空间小,新一代奥迪Q3在这块应该会有较大改善。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奥迪Q3给人的首个感觉是简约,此外,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给人的第二个感觉就是科技感强。亮点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最新的MMI互联系统、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AVM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B&O音响等。

null


动力方面,根据网上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新一代Q3将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有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