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思域差点钱?那就看看享域吧

2019年04月11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4月10日,东风本田带来了号称"第四大金刚"的全新车型——本田享域正式上市了,东风本田也期望这款车可以继思域、XR-V、CR-V之后,成为第四款中流砥柱车型。本次上市发布会在武汉、佛山、宁波、沈阳、重庆这五个城市同步举行,可见东本对这款新车的重视程度。

null



东风本田享域定位为紧凑型车,此次上市共推出了四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68万元。享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中网搭配羽翼式前大灯,使得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宽,侧面采用了风格凌厉的线条,提升了车辆的力量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鸭尾设计和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null



享域的车身尺寸为长4756/宽1804/高1509,轴距为273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都要大上一圈,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速腾尺寸基本相同,那乘坐空间表现自然不用说,肯定是非常优秀的。虽说整体设计风格接近自家兄弟思域,但小编我总觉得没有思域那么动感,可能是标配的16寸轮毂装到这么大的车身上,显得有些可怜了。

null



内饰方面,作为广本凌派的亲兄弟,享域基本可以说是把凌派的内饰搬了过来,整体非常简约居家,储物空间丰富,没有任何花哨可言,一些都是以使用为目的。内饰中最大的亮点我认为应该是后排,不但尺寸接近B级车的乘坐空间,而且在后排还配备了出风口、12V电源、双USB接口以及折叠式小桌板,也让后排乘客更加享受。

null



动力方面,享域全系均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也就是思域上搭载的那台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好,官方给出的数据为百公里综合油耗4.9L。我想如果要是换成思域上1.5T那台发动机,那可能真的就没思域什么事儿了。

null



这款车无论是空间、经济性、以及安全配置都能够满足消费着的日常用车需求。而且对比其他车型价格来看,享域这款车在同级别中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即使是与同门兄弟凌派售价相同,但享域的配置更高。不仅如此,新车从上市开始就可以享受5年0利息贷款政策以及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对于想买思域却预算不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