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越400X发布售价:29800元,标配ABS和三箱

2019年04月1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日一大早,凯越机车就发布了凯越400X的国内售价,29800元。标配ABS和铝合金三箱。新车将于4月18日开始众筹预售,注意是预售。

几天前,凯越400X流水线组装图片已经曝光,在外观上来看跟凯越500X非常相似,几乎没有上面太大的差别,侧面看长得都很“宝马”。可以把400X理解成换小发动机的凯越500X。


从参数配置表上可以看到这么几个比较亮眼的配置,首先它拥有一个20L的大油箱,官方公布的油耗为4.2L,坐高为790mm,从发动机的排量、配置、和功率扭矩数值上来看使用的应该就是宗申赛科龙RX3S上的那款异步双缸发动机,马力在36匹左右。

有一些细节可以注意到的是,凯越400X下线就自带了保险杠,前刹车采用了双碟盘设计配合倒置减震。400X的定位要低于现在的500X所以在它身上并没有看到辐条轮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