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T+8AT+V6,首款国产福特性能车,外形超霸气!

2019年04月11日 19:45: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长安福特发布了一组国产锐界S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可以看做是新款锐界的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会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锐界ST基于新款锐界车型打造而来,全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感,同时前保险杠两侧也采用了更为犀利的线条设计,加上矩阵式LED前大灯和刀锋造型的前雾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锐界ST搭配了一款21英寸的双五辐轮圈,轮胎尺寸为265/40 R21,搭配车身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轮圈内的红色刹车卡钳、全黑色车顶以及黑色侧裙也增强了运动感。

尾部采用了一块黑色饰板链接两侧LED尾灯,下方的红色ST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在运动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锐界ST将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套动力总成的具体动力参数,要等到车展才能公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