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代表一切,现代逸行3月售出6辆,代表了什么?

2019年04月11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销量不能代表一切,但绝对值得参考!

销量作为汽车参考依据之一,不会让你在购车后不久被告知,这台车已经停产的悲剧,一般情况下,厂商都会让销量好的车型换代,不高的车型停产,今天说一台销量不高,关注度不高,简直要被遗忘的车型,现代旗下两厢车逸行。

acc4ac4d133f4c9589bafbd8013977d8.png

6e2dfe7b0d3d44e6baf362f4acacb0a7.png

其实在几年之前,现代就试水了伊兰特两厢版,效果同样不佳,国人不喜欢两厢车,主要是感觉空间小太憋屈,这台逸行是18年成都车展上市的车型,可以看做是领动的两厢版本,8.09-11.99万元的售价有1.6L和1.4T两个版本动力。

逸行的前脸与现代的大部分前脸非常相似,六边形宝瓶口设计,带有银色装饰,看着很有视觉感受,只是大灯设计一般,全部为卤素材质,不够厚道。

逸行的侧面有着典型的两厢车设计,整体线条不复杂,尾部略微后翘,上方带有行李架,这台车轴距2640mm,属于一般尺寸。

内饰设计过于繁杂,按键与空调出风口给人很乱的感觉,没有现代其他车型设计的巧妙,也可以说为了恢复中国市场销量,现代有些急功近利起来。

逸行高配采用的7英寸屏幕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功能也比较简单,没有车联网,没有4G,尤其是手感和材质都是硬塑料,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出风口虽然有一圈红色包裹,但不得不说没有任何的运动感,复杂的按键和线条很有眼晕的感受,而且全系空调都是手动。

变速箱根据发动机不同,使用的分别是6AT和7DCT两款。

后排乘坐空间还算不错,由于没有四驱车型,地台为纯平,后排带有出风口,只是为了节约成本,省略了后排中央头枕,差评。

逸行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使用现代自己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低功率),匹配现代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这台车销量不高,半年多时间里没有突破千辆,本月更是只有个位数,也难为了现代的急功近利,虽然说销量不代表一切,起码能证明这台车距离停产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