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些人说马自达好,为什么他们却不买?看完答案或许你能明白

2019年04月12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我们生活逐渐变好,汽车可能不再是以前每个家庭都买不起的东西了,对于汽车现在也走进了很多普通人家里,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了,但是随着我们的需求变得很大,汽车市场也是不断的扩大,出现了很多品牌的汽车,但是说到汽车品牌,可能有一些人会喜欢日系汽车,因为开过日系汽车的人可能知道无论是各方面,车子都较为优秀,例如马自达,有些人说马自达好,为什么他们却不买?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或是这些原因,看完答案或许你能明白。

null

马自达汽车的口碑不用说,可以说是杠杠的,其中限制它卖得好的一个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车型太少了,导致近几年的统计中,马自达汽车可能不是很好!

null

其实还有两个巨大的原因可能导致马自达汽车卖的不好,第一个是:我们或许知道马自达一般都是长安马自达,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合资品牌,但是它却不注重国内的巨大市场,这也可能导致大量企业产生了矛盾,而且宣传上可能没有做到位。但是随着别的车型的出现这个矛盾或许才算是得到了缓解。

null

第二个原因可能是不太明白我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有些人或许喜欢汽车空间比较大的汽车,因为这样可能好看坐着也舒服得很!但是作为马自达汽车公司可能却忽略了这一点,接近5米的车子我们可能会觉得这个空间肯定是非常大了,但是结果往往是反向存在的,因为车子的空间只能说是一般般,这或许也导致了消费者们的望而却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