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掌握这四点正确方法,科二、科三可能一次过,拿证或快人一步

2019年04月1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汽车是生活中的标配物件,而开车驾驶证是必不可少的,想拿驾驶证就要去驾校学习参加考试,考试有分为四块,可能难点集中在中间的两次,因为大家都是新手,对于实车训练还是十分欠缺经验。因此就有人会想了,是不是多练练车,练得越久科二科三就越容易通过呢?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没有正确的方法,练得再久也起不了多大作用,我们记住这四个关键点,或许能更快的掌握驾驶汽车的技巧,考试通过,拿到驾驶证的速度或快人一步。驾校考生:后悔现在才知道。

null

第一点,我们要克服对教练的依赖,许多人在练车时,教练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教练不说可能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这种练车方式其实和没练一个样,离开了教练就脑子一片空白,又怎么可能通过考试呢。

null

第二点,要懂得理解不同操作背后的原因,理解记忆可能比死记硬背要快上很多,而且理解了原因我们或许才能举一反三,即使遇到不同的情况,我们也可能知道正确的操作方法。

null

第三点,要善于观察总结,无论是我们自己练车的时候,还是我们坐在车里,其他学员在练车的时候,多多少少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操作错误,教练也会对我们的这些错误进行指出,所以我们吸取失败的教训,下次再练习的时候多加注意,或许能减少我们错误和失误的产生。

null

第四点,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有一个冷静良好的心态。可能平时练得再好,一上考场就紧张,人在紧张时,平时许多记忆深刻的东西都有可能想不起来,手抖腿软的情况下,我们又怎么可能顺利的完成有许多考点需要考核的科二科三呢。

null

所以说平时的练习固然重要,但是多练并不能保证我们考试就能一定通过,关键是要掌握这四点正确的方法,可能科二、科三一次就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