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新势力SUV杀出,指纹解锁人脸识别,5秒破百,续航500km!

2019年04月12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造车新势力是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上异军突起的汽车品牌,在新能源的浪潮下,成功进入到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之中。不过,随着越来越多老牌车企进入新能源市场,留给新势力们的发展时间,确实已经不多了。毕竟新势力所处的地位确实很尴尬,前有国内大厂的拦路后有特斯拉等外资豪强在华的投入,再加上国内政策的持续减缓,新势力的前路确实越来愈难走。为了更快的占领市场份额,新势力需要推出更多的车型给予消费者选择。 

null


作为代表新势力之一,零跑汽车在近日正式发布了其第三款车型C-more,并预计在2020年上市,不过零跑新车到底实力几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温和圆润,科技元素明显

在外观方面,零跑C-more走的依旧是未来科技路线,在整车造型上采用光滑圆润的曲面设计,来突出新车的简约和未来感,前脸封闭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以车头两侧狭长锋利的矩阵式LED灯,在设计元素丰富的结构配合下,其前脸展现出了十足的个性化。

null


通过官方发布的新车概念图,我们不难发现,C-more在车顶设计方面采用了一条显眼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从A柱一直延申至D柱,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整车的风阻,被零跑官方称为“Hill天际线”。除此之外,新车在整车科技感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隐藏式的门把手和电子后视镜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

null


极简风格+对开门式设计

在内饰设计方面,C-more和其外观一样走的是科技极简风格。整车内饰只采用了黑/灰/白三色进行搭配,在对称式中控的布局下,透露出一种冷淡风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方面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中控由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多媒体大屏组合而成,虽然没有像某些车型一样将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接在一起,但其简约的配色却与中控屏有着较强的一体感,科技感丝毫不逊于多屏连接的车型。此外,在整车豪华感的营造方面,C-more还采用了Nappa+麂皮双色拼贴进行座椅包裹,独立可调控的前后排座椅及对开门式设计,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豪华的驾乘体验。

null


家族式的车身配置

作为零跑发布的第三款车型,C-more在智能配置方面和零跑S01基本上大同小异,“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 “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指静脉识别解锁”以及“人脸识别启动”在新车上都有所配备,与此同时,C-more还可以和S01一样通过后期OTA升级配置至L4级别,虽然单从配置列表来看,C-more确实有着较为不错的科技配置,但是根据S01的表现来看,还是希望C-more在安全配置方面能够有所加强。

null


刚刚前面也提到,零跑此次推出的C-more,将传统后视镜换成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后视镜,这虽然会给消费者一种向奥迪E-tron看齐的感觉,但搭载电子后视镜这一配置目前国内并没有明确的法规说明,就目前来说, C-more的电子后视镜,基本还只能出现在概念车上。

null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C-more在动力续航方面的表现。据悉,C-more的综合续为500km,在驱动方式上则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就动力方面而言,C-more在目前市场上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

小结:作为零跑旗下的第三款量产型车型,C-more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都能达到目新能源车型的中上水准。然而,目前新能源车外观已经让消费者有些许的审美疲劳,到2020年500km的综合续航也未必耀眼,C-more在未来上市后依旧存在着较强的挑战,不过,对于新兴势力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提高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任度,这才是新汽车品牌能够战未来的关键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