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板摩托车冷车难启动是什么原因?或许是这里没调好

2019年04月1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很多电影里面,主人公起着摩托车的画面俘获了不少影迷的心。也许有个别朋友会说,不就是一台摩托车么,哪能跟汽车相比。其实,一台顶级摩托车,其价值或许不会比跑车低。不过当摩托车遇到故障时,很多车主也是有苦说不出。下面,就和小编我一起去看看吧。

null

有些时候会遇到踏板摩托车冷车难启动的问题,找遍各大修理店,更换了很多器件,可能都不见好转。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又该怎么办呢?首先,车主要知道是不是电瓶电量不足导致无法打火。如果在更换新电瓶后,毛病依旧。就要看看是不是摩托车的火花塞坏了,如果将摩托车的火花塞更换了,还是不见好转。原因或许是这里没调好。

null

其实,踏板摩托车冷车难启动的原因,或许在于摩托车的化油器调整不当。因为,很多新手可能不知道怎么调整混合比,经常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自己去拧那个螺丝,如果燃油喷射量减少,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冷车启动难的现象出现。所以,对于踏板摩托车主,需要请教修车师傅来操作调整。修车师傅表示如果不懂的话,尽量不要自己随意调整这个螺丝。

null

想必,对于该车主遇到的问题,稍微有一点经验的师傅会知道原因所在。但是,车主还是花了不少冤枉钱。所以踏板摩托车冷车难启动怎么办呢?修车师傅建议不懂尽量不要乱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