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商务车,低调有个性的大众方盒子

2019年04月12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现在家庭结构的变化,人们对买车这一问题也慢慢的产生了变化,像旅行车,MPV这种车型也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而MPV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空间,还是视野都是其他车型不可比拟的,而对于那些对行政和商务有需求的人来说,MPV也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辆MPV车型,大众-迈特威。

null


许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不就是一台方方正正的大面包吗,但是你可不要因为它长得低调就觉得它很简单,毕竟扮猪吃老虎可是大众的拿手绝活,虽然说这个方方正正的壳子看起来在气场上的确不如奔驰的V级,但是对于迈特威来说,更需要注重的还是内在。

null


迈特威的中控看起来仍然是浓浓的大众风,看上去没什么新意,对于它的售价来说,这样的内饰也完全跟豪华沾不上边,不过两侧门板上的储物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硕大的储物柜可以放进去5-6瓶矿泉水,而深度也非常不错,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后排!

null


原车自带小桌板,可移动,可折叠,可伸缩,而且这个小桌板下还有超大的储物空间,原车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360度旋转和折叠,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获得一个巨大的车内空间,而这时再坐上第三排座椅,那种舒展性是其他车型所不能比拟的,既然前文我们说道了迈特威的储物空间大,那我们就接着说说它的后排储物空间。

null


除了刚才说到的小桌板下的储物盒外,后排的每个座椅下方都有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盒,而这个储物盒的空间完全可以放进去一双鞋,除此之外,第三排座椅两侧的门板上各有三个杯架,试问这样的储物空间还有谁?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的迈特威搭载了一台2.0T 204匹马力的发动机,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起步有点肉以外,其它时候动力输出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随叫随到,不过一台MPV貌似也不需要多强悍的起步速度。

null


价格方面2018款车型共7款(停产在售),售价在38.20-51.95万不等,由于分为四驱和两驱版本再加上配置有较高的差异,所赐迈特威的售价差距还是较大的,而2019款的车型共分为两款两驱豪华版和四驱尊享版,售价分别为42.80万和50.68万,虽然说对这么个方盒子来说这个售价算不上便宜,但是相比起某日系品牌加价几十万的MPV来说,迈特威算得上是非常有诚意了,而迈特威也可在4S店进行非常多的选配,总之只要你有钱就完全能打造一辆专属的迈特威,所以对于那些对空间或者商务行政有需求的人来说,迈特威算得上是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