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8年一换代,全新揽胜极光带来了什么?

2019年04月12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说外观表现亮眼的豪华SUV,路虎揽胜极光肯定是没跑了。

9年前,在2010年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揽胜极光全球首发,并且正式确定了自己的名字:揽胜极光。

一年后,也就是2011年下半年,这台车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这一卖,就是8年。

虽然8年内都没有进行大换代,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揽胜极光的外观,确实足够超前,在大家都在年轻化上用力的今天,揽胜极光的外观依旧不落伍,怪不得说它是将概念车量产的车型呢。

如今,在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这台路虎家族的小将,将会迎来自己的首次换代。

这是一台小星脉

null


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基本都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在保证了揽胜极光同样具有很高辨识度的同时又让新车更显年轻、运动。

另外,隐藏式门把手、倒U型镀铬装饰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从这些细节上的调整来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倒是有一点小星脉的意思。

内饰方面,五块大屏的设计对路虎来讲好像并不显眼,但你不能否定它给你带来的那种前所未有的科技感。之前的旋转换挡也换为了捷豹家族的电子换挡杆。

null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动力上仍采用了现款车型的PD204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除此之外,全新的2.0L lngenium发动机也有望在新车上搭载,这台发动机峰值扭矩能达到365N·m。这还没有结束,在大家都推广混动车型的今天,新一代揽胜极光也很有可能会搭载48V轻混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国产而选择加长,车身三围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别是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轴距上加长了21mm。

你会选择揽胜极光么

null


不可否认,从外观、内饰、配置来讲,路虎揽胜极光绝对是最有排面,最具科技感的豪华SUV。但是,揽胜极光同样存在不少问题。

首当其冲的,就是故障率了,不光是揽胜极光,整个路虎家族,甚至包括捷豹家族,故障率可是一点都不低,久而久之,导致捷豹路虎现在的口碑并不咋滴。

所以,对揽胜极光来说,品控是否能得到保证,是一个大问题。

除此之外,从车身尺寸和产品定位来看,揽胜极光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价位可是一点也不紧凑。面对奥迪Q5宝马X3这些跨级别选手,新车的定价就变得很有看头。

当然了,独一无二的颜值、同级别较高的科技配置,这些都是路虎揽胜极光的亮点。除此之外,现款的揽胜极光,可是有着超7折的现金优惠,还不去看看?

写在最后

新揽胜极光的表现如何,还要看它在14号发布会的产品以及后期的市场表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面对一款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油耗更低的新车,揽胜极光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