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些女生坐摩托车喜欢侧着坐,这是为什么?原因可能很简单

2019年04月13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摩托车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或许也是一种对自由的追求,对生活的向往。摩托车的自由感是汽车所没有的,并且也可以抓住女孩子的心,但大家经常看到有些女生坐摩托车喜欢侧着坐,这是为什么呢?看看女生是怎么解释的:原因可能很简单

null


原因一:看起来可能美观。坐摩托车时,正坐是最安稳的,能让整个车的重心更加平衡。而摩托车的速度比较快,侧着坐就比较不安全。但是很多女孩都喜欢侧着坐,那是因为正着坐感觉很不美观,尤其是穿裙子的时候,对于女生来说就很尴尬。一般女生乘坐摩托车都是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对于安全因素的考虑远小于美观。

null


原因二:心理安全因素。大部分骑士都是男性,如果女孩坐摩的的时候正着坐,就会和骑士有多的接触。她们都是不愿意和自己不熟悉的人有太多肢体接触的,尤其是刹车的时候就会往前倾,这样就比较尴尬了。因此女生不管是坐摩的还是坐男性朋友的摩托车时,都会选择正着坐,这个坐姿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主要就是心里感觉更安全。

null


原因三;纯属为了好看。大家可能以前看电视剧,里面或许会有男主骑着摩托车带女孩兜风的场景,女生侧着身坐在后面,清风拂过脸庞,就感觉很温馨。因此很多女生下意识可能觉得摩托车需要侧身坐。

null


不过侧坐摩托车属于违法行为,这种坐姿可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摩托车在加速的时候,重心是会变化的,乘客如果侧着身坐,就可能会失去平衡感,严重的话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建议大家,坐摩托车的时候正着坐比侧坐,毕竟安全可能需要放在首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