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评测」2019款CR-V燃油版每公里油耗仅需5毛钱

2019年04月15日 00:14:0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微评测」2019款CR-V燃油版每公里油耗仅需5毛钱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测试车型就是2019款东风本田CR-V,都说本田很省油,今天咋们就来看看它到底如何,这次的试驾车搭载L15B,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这款车在拿到车刚刚开的时候有一些不习惯,尤其实其踏板踩起来有一点点的贼。

null


燃油版

null


混动版

外观方面,整体的设计完全完全符合一辆运动型SUV的风格,但妖娆的尾部造型与前脸显得有些相克,也许是全新一代CR-V的外形设计师是车前车后两位不同的设计师共同完成的吧...全新CR-V增大了轮胎的尺寸,本田方面解释说,是想让车辆有更好的动态表现,认真看高配车型的轮胎,可以发现其用的是米其林浩悦,一款静音舒适型轮胎,其静音表现比老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外观,总体来看,可以用“更年轻,更有活力”有形容。

null


燃油版

null


混动版

内饰方面,在实际测试中,全新一代CR-V的前后座椅间距、膝部间距、腿部间距分别比上一代CR-V均有所提升,大约提升为50mm、65mm、90mm!可以相信,纵使身材高大的乘客也可以获得宽敞优越的驾乘空间,而这也正是大家所需要的呀!

null


动力方面,本次的试驾车搭载L15B,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实测油耗是约7.3L/百公里,以现在每升油6.8元计算,相当于每公里5毛钱;但全新CR-V锐·混动版搭载的是2.0 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 kW,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 kW。油耗方面,全新CR-V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 L/100 km,约合每公里3毛3分。

null


燃油版

null


混动版

null


你觉得CR-V真的省油吗?欢迎大家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