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敢超越

2019年04月15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4月14日,全新汽车品牌EXEED星途宣布:以“敢超越”的品牌精神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市场。


E-IUV概念车亮相,显示了“智能、高端、活力”的品牌定位。你坐进去就会被科技360度包围,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每一个接触点,都可以实现和智联世界无缝对接的超级座舱。特有的非对称开门系统,让嘉宾入座充满了尊贵的仪式感。而在智联网时代,贴心独特的个人隐私保护理念和蚕茧式安全座舱,加上任意变换的隐私玻璃,可以让你随时在静谧的私人空间和万物互联之间自由切换。

null


星途事业部总经理兼星途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曹志纲称,通过在智能、设计、驾控、安全、服务五大领域的颠覆性超越,全面拥抱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



EXEED星途看到了什么?风险和机会!

曹志纲称,今天的中国市场,趋优消费和趋低消费同时发生。一方面2018年GDP增长从6.8%下滑至6.6%,而另一方面中国的恩格尔系数却由过去的60%左右降至30%。2018年中国继续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年交易规模5500亿元,连续三年保持增长。而去年中国出境游人数更高达700万人次,中国已连续五年蝉联出境游第一大客源国。 车市同样冰火两重天:2018年迎来了近20年的首次负增长。但与此同时,众多高端品牌销量在2018年却实现了同比增长,平均增幅高达两位数,冰火两重天已成为车市的现实。


EXEED星途希望迎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一个由5G智联网和人工智能快速应用带来的机会。


据介绍,EXEED星途自诞生之时,就坚持在设计、驾控、安全、智能、和服务领域的全面超越。星途采用全球化的研发体系,不仅汇聚了大批国内外顶尖汽车人才,全球顶尖的汽车设计团队,同时还联手麦格纳、本特勒、博世等众多顶级品牌,共同打造超越同级的产品竞争力。星途采用独立的生产线,独立的品牌运作,全面运用高端合资品牌的管理经验与人才体系,在技术、生产与质量控制上保持同源,最终实现了世界级高端品牌的制造水准与高端品质。


星途首款量产车TXL/TX,是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雄狮智云2.0的智能座驾。首次应用人脸识别、刷脸支付和AR实景导航的星途产品,还支持OTA远程软件更新和未来的互联网生态的全面打通,星途品牌所代表的智能超越让人惊叹。

16日,首款产品TXL/TX将在上海车展全球同步上市,并同步向全球招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