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时候付全款还是分期?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年04月1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期付款给家庭带来了缓解经济压力的机会,也给家庭带来了梦寐以求的商品。支付宝里花呗的开通使越来越多的人放不下,生活费工资提前消费,提前买买买,已经不再是梦想。但是花呗分期还款有利息,那买车的时候付全款还是分期呢?看看聪明人是怎么做的,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汽车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须品,人们日千里路,离不开的莫过于汽车。但是汽车的价格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并不是都能够承担得起的,4s店员会建议分期付款来令买家心动,所以分期付款成为了大众选择。但是聪明人表示,如果你知道全额付款的好处,你可能掐一把自己的大腿根,亏大了,全额付款是车辆价格加上保险费以及国家购置税,但是分期付款是首付加尾款加利息加延保费加保险费以及国家购置税,所谓0利息买车,不过是高额的手续费代替了利息,看着经济实惠。

null

分期付款一部分是要交给银行的,但4s店会从中抽取收益,而且贷款买车会强制性要求买家购买全额保险。可想而知,4s店是最大的获利者。 这些利息,可谓是很多金钱都入了4s店的口袋,一去不复返。最关键的是,贷款买车的手续很复杂。你支付完所有的分期贷款之后,还要去银行进行手续的办理。否则车辆还是不属于你的,你何不等等,再等等全额买车。贷款买车笔全额买车贵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儿,可能是一两万,越贵的车差距可能越大,而且手续比较繁琐。

null

所以想买车的车主朋友们,一定要看清自己的经济实力,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多的负担和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