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板摩托冷车不好启动是什么原因?专业人士:不妨看看这个地方

2019年04月15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踏板摩托车是当今比较主流的一种摩托车,不过有一些踏板摩托车的车主反应自己的车很容易出现冷车不好启动的现象,在多家维修点都没能修好,这是什么原因呢?专业人士:看看这个地方,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针对这种情况车主们可以先查看一下火花塞的燃烧情况,如果火花塞发黑的话那可能说明是混合气体比例不正确。能够造成混合气体比例不正确的原因有好几个,我们可以先查看空气滤芯,如果空气滤芯堵塞了的话,可以考虑更换掉。

null

但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再看看是不是化油器的问题,因为化油器如果将汽油雾化的不够充分的话可能会造成混合气过浓而燃烧不充分。所以只要按照规定将化油器混合比调整基本上冷车不好启动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null

专业人士表示,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那不妨看看这个地方。之所以会出现车子冷车不好启动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车主或者一些修车师傅不懂得调整混合比就乱拧,这样一来车子的混合气体就会出现失衡导致启动出现问题,因为合适的比例是要跟怠速钉一汽调整的,所以如果不懂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去调整这些东西,越调就会越乱。

null

当车子出现启动问题车主不懂的话最好是去维修店找懂车的师傅维修,不要自己尝试自己动手,不然就会出现更换很多零件都没法解决问题的现象。专业的维修点都会有对应的检测设备,基本上在这台设备上什么问题都能够找出来,要是车主过分相信自己的动手能力不仅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还会花很多没必要的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