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什么时候买车比较便宜?别再被4S店忽悠了

2019年04月15日 14:03: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买车的时候,都想买得最便宜。其实汽车的价格也是有一定浮动的,汽车经销商也会在某个时间段举行一些降价促销的活动。那么到底什么时候买车比较便宜呢?过来人分享经验,现在知道还不晚,别再被4S店忽悠了。

null

过来人表示,第一个比较优惠的时间段是每年车展的时候。特别是在一些一线或者新一线的城市,北上广深的大型车展就不用说了,每年都能吸引很多车迷到现场抢购自己心仪的车型,这个时间很多品牌都在互相竞争,压价。所以说,价格上是非常实惠的。并且,这个时间段搞活动的车型和版本都比较多,选择的面更广。车展的时候也是销售员们冲销量的时候,所以优先推荐大家车展的时候去买车。

null

第二个时间段就是汽车市场淡季的时候去买车。正常情况下,刚过完年的三四月份,是市场淡季。这种情况, 4S店销售员业绩惨淡,能卖出去车就不错了,利润空间压得比较低,对于购车的人来说,当然也是比较实惠了。在年末的11月底12月初,也是汽车销售的淡季。并且这个时候,4S店都要完成当年的业务量,如果还没达标的话,就会以很低的价格来,促成成交。

null

第三个时间段是品牌商上市新车型的时候,这个时候老款的车购买的人比较少,会针对一些销量比较低的老款车搞一些促销活动。因为老款车卖不出去,可能会变成库存车积压。所以,考虑买老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等待这个时机前往购车。

null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在年底的时候去买车,在国内临近,春节的时候是购车旺季,这时候看似有很多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但其实性价比都不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