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行进口车”真的值得买吗?早知道可能要少吃一些亏

2019年04月15日 14:11:06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进入信息化社会,各个买车的渠道都很透明和便捷了。以前只有小部分人知道的平行进口车,现在也走进大众视野了。毕竟它的价格更有优势。跟品牌授权的经销商相比,平行进口车像是没有官方认证的私生子,它们由海外市场采购,运到中国市场来销售,提车时间更短、配置也有优势、价格更低廉,这么多的优势,着实让有些人抗拒不了。但是“平行进口车”真的值得买吗?算完这笔账,你有何感想?早知道可能要少吃一些亏。

null

1、平行进口车没有质保,只能后面自己在保险公司买。比如车辆的三大件,肯定要给买保险吧,这笔费用在1000-3000不等,越高端的车越贵。由于有些平行进口车是没有三包服务的,出了问题也不好退货,自己承担,这个问题可大可小,损失也是不能估量的。而在4S店买车,不存在这个风险,有什么问题,品牌方、销售方会承认、解决。

null

2、平行进口车的价格没有保证,想要买途径合规、质量好、没有水分的平行进口车可能并不容易。越是这些暗箱操作的东西,水分越大,你以为你买了高配版车型,其实可能是卖车的人自己加装的低配版,人家完全可以告诉你,美版的就是这样的,你找谁说理去呢。

null

3、增值税和关税都在下降,进口车子的关税面临着下调趋势,这样的话在4S店买进口车会越来越便宜的。真正优质的平行进口车并不比这个价格低多少。大概只有数万元左右,为了几万元,冒这么大的风险并不值得。特别是,经常有平行进口车骗局事件,稍不注意,几十万就打水漂了。越是贵的东西,越应该慎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