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买菜车,配进口变速箱,车主表示就冲着三菱发动机

2019年04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亲民的买菜车,配进口变速箱,车主表示就冲着三菱发动机

null


随着汽车市场在最近几年当中得到广泛而繁荣的发展,一线自主品牌自然混的是风生水起,他们靠着自主研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肯定,但是在此其中,有很多的二线自主品牌在不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就愤然崛起,就比如东南汽车。东南汽车旗下的A5,就是一款相当有实力的车型,因为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三菱汽车还是东南汽车的股东之一。

null


null


说实话A5的外观是东南汽车当中最漂亮的一款车型,而能够卖这款车人基本就冲着三菱的这款发动机的,因此也为网友称之为买发动机送车。新车最醒目的地方就属于倒梯形的多条横幅式镀铬格栅中网的设计了,非常大气有着雷克萨斯的味道,让人一眼就觉得这款车不廉价。而相连两侧的大灯组也是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非常犀利动感,虽然内置卤素光源但不影响人们喜欢程度。

侧面来看比较中庸没啥亮点,双腰线的设计也能够很好的勾勒出该车修长的车身,而且侧面也没有镀铬装饰显得比较简洁舒适。A5翼舞的长宽高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与同级车型的空间持平了。尾部设计上还很激进的,微微上翘的尾箱配上LED灯组点亮后还是挺漂亮的,而分体式的尾灯则与大灯呼应还是比较动感时尚,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使得尾部看起很有运动气息。

null


null


进入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豪华大气且商务沉稳,整车均采用软性材质及真皮包裹,而且深棕色的设也能够衬托出该车的奢华感。值得一提是该车品控方面受到三菱的扶持,因此做工细节上非常细腻 ,比如座椅缝线采用相同颜色而且非常细心,而中控台等细节加入了钢琴烤漆依旧镀铬装饰,还有仿碳纤维的饰板来提升该车的豪华感。悬浮式的显示屏可以支持手机互联很具科技感,而实体按键布局比较合理不会觉得凌乱。配置上也算不错,esp、电动车天窗、倒车雷达均为标配。

null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1.5升自然取其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来自邦奇公司的CVT无级变速箱,还配上了高端车型才有的四轮独立悬架,这样的动力匹配,堪称是黄金组合,让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5Nm,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该车的性价比是无敌的,该车的入门级售价已经降至4.79万元,就算是顶配车型,也仅需要7.59元,让他数据基本上已经打破了国产车在定价上面的底线。说实话不足5万买一台三菱发动机到底值不值呢?不过很多车主表示就是为了发动机而买单,最后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