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 梅赛德斯-奔驰S500L 4MATIC Grand Edition亮相

2019年04月1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S500L 4MATIC Grand Edition亮相车展。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处进行了提升,营造出更加豪华的氛围,新车在细节处点缀有“Grand Edition”徽章标记。此外,“Grand Edition”是奔驰现款车型在快要退出市场的时候推出的,有纪念这一代车型即将退役的意思。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发布。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感,前大灯为最新的全LED大灯设计,造型非常优雅。特别版车型的外观增加了新的套件,包括蓝灰色的车漆配色,以及前脸上的镀铬哑光装饰,使整个外观更具运动感。此外,车侧还增加了“Grand Edition”的徽章,以突显出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部分,奔驰S500L 4MATIC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