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锐界ST-Line车型谍照曝光,一场中大型SUV“运动”号角由它吹响

2019年04月15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一


如今,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正在迅速崛起,展现出个性化、运动化等多元新消费特征。如此,设计充满运动和时尚元素的SUV车型也正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最近曝光的福特新锐界就是运动大七座SUV的代表。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车辆是新锐界ST-Line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福特ST的设计理念,极具运动气息。


null


伪装之下掩饰不住的“激情”


运动车型,必然要有运动车型的专属标签。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锐界ST-Line采用较为运动化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了全黑的蜂窝状进气格珊,雾灯区的装饰罩都采用了ST-Line车型专属的黑色蜂窝状设计,整体轮廓更富运动感。


null


在车身侧面,福特新锐界ST-Line车型与海外版ST基本一致,整体非常流畅,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就是经典的美式SUV造型,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气息。


null


同时车顶尾部出现了更加运动的溜背设计,搭配动感的后扰流板,也大大提升了整车侧面的运动视觉效果。


null


车尾的线条造型变化很大,尾灯在夜晚有着较高的辨识度。福特新锐界还调整了尾部排气饰口造型,ST-Line车型为矩形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息。


车尾虽然也被伪装的很严实,但不难看出整体造型依旧很运动。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内部造型更加复杂,视觉效果出众的全新LED灯组,并且两侧尾灯组之间也会采用更显精致的亮黑色面板装饰。而且运动感强烈的矩形排气也没有缺席,搭配后包围两侧的出风口造型更显动感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毂也采用性能车常用的亮黑色涂装,进一步突显出其运动气息。


null


就目前的整体外观来看,福特新锐界ST-Line版车型硕大的身躯和粗犷的线条,让其拥有了一副十分硬汉化的面孔,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加上在外观上做到了极致的运动化,让其兼具着力量和年轻的“味道”。毋庸置疑,如此年轻运动车型的到来,无疑会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为其倾心。


改写竞争格局,新锐界ST-Line车型为运动而来


讲真,新锐界ST-Line车型也正是福特对于中国SUV市场消费者趋势和消费热点洞察后的杰作。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放开,国内中大型七座SUV近两年井喷式增长,随之而来的便是产品高度同质化、缺乏竞争力和吸引力。总之,套路一样,花样不新鲜,无法让日益年轻的消费群体所关注。


就当今的中大型SUV市场而言,以汉兰达为代表的传统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秉持中庸稳重之道,加上内饰风格相对保守和低调,身处车内少了一分轻松,给人一种“工具车”的感觉,显然无法满足当下以年轻人为主的购车人群,对设计、城市越野、居家旅行功能上的全方位需求。


恰如狄更斯的名言说的一样:“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汽车领域中同样如此,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要拿出全部实力外,更要充分get到消费者的痛点。


面对当今日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其最大特点是阳光个性、充满朝气,他们对车的理解不会仅停留在代步工具、宽大舒适的层次,满足偶尔的驾驭冲动、追求汽车的运动化,这也正是年轻消费者的重要特征之一。


而以运动、时尚与实用兼顾的新锐界ST-Line车型,似一股新鲜勇猛的力量,凭借强烈的运动感打破了沉闷的局面,强势注入单调的主流市场。可以预想,未来中大型SUV的市场,运动风格产品将会日益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福特新锐界ST-Line车型引领的“运动风潮”也将率先创领格局,突破人们的传统印象。


总结:


不难看出,随着福特新锐界ST-Line车型的到来,可以预见,它将不仅仅是一台能承载一家人集体出行的大7座SUV,更是一台能让你释放驾驶欲望的运动型SUV,为国内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与此同时,福特新锐界ST-Line车型的诞生,势必将成为福特品牌前瞻性的运动新生力量,彰显着福特品牌深刻把握消费者的市场洞察力,更具针对性地满足消费者运动化需求。可以想象,一轮中大型SUV市场“运动”风潮即将席卷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