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价不到12万元!轿跑SUV——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15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4月12日,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49万元。哈弗F7x极智潮玩版的外形同样基于F7而来,除拥有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外,其余车型外观的相似度很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GDIT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此外,哈弗F7x的全系车型随后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拥有更运动的溜背式造型

外观方面,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与去年推出的F7一脉相承,新车除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溜背设计和轮圈的样式外,还针对新车细节处进行了年轻化的修饰。前脸造型与F7基本保持一致,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立体感。前大灯造型别致,并且采用LED光源。前脸还能看到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前雷达等配置。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轻微上扬的设计也营造出了肌肉感。尺寸方面,F7x车身尺寸和F7几乎完全相同,只有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30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车尾小鸭舌的设计十分显眼,配合整车溜背的线条,视觉上很流畅。车尾其他部分的设计则相对规矩一些,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字母logo都是它的标准配置。和前大灯一样,尾灯也是全LED光源,夜间识别度相对较高。此外,F7x所有车型均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更运动、更科技的内饰设计

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等智能配置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的内饰则与普通F7x基本保持一致,还是基于F7设计而来,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整体风格却有了更年轻化的调整,包括酒红色的皮革与黑内双色调搭配、副驾驶席的仿碳纤维饰板等,目的都是为了体现F7x的与众不同。此外,工艺和用料方面F7x也应用了搪塑材质与缝线设计,尽管不知道它的售价,但相比F7并没有明显的差异,都很不错。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盘圈使用了皮革包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科技感十足,且提供科技、时尚、动感三种主题切换模式。

中控台采用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功能基于安卓8.0系统打造,拥有科大讯飞的语言控制系统,识别准确度处行业中上游水准,操作范围包括收音机调节、在线多媒体、在线信息、蓝牙、导航等功能外,还包括升降车窗等硬件操作。

智能配置方面,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交通辅助、智能自动泊车、人工智能语音以及远程控制系统都使得F7x在智能科技方面有着同级上游的水准。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可实现0-60km/h跟车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可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同时还有TSR交通限速识别和HMA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此外,在S型车道保持方面,新车还配备了LCK车道居中、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确保该车在40-140Km/h时速时简单控制车辆。

提供1.5GDIT/2.0GDIT+7DCT动力总成

均匹配第二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F7x全系提供1.5GDIT/2.0GDIT+7DCT两种动力总成,而此次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则采用2.0GDIT+7DCT动力组合形式,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GDI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 N·m,百公里加速只需7.5s。传统匹配第二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效率高达95%。

此外,新车还提供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的0-100%的连续可变控制。在两驱模式下,哈弗F7x提供标准、运动、经济、雪地四种驾驶模式,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四驱模式下还会增加泥地、沙地2种全地形模式。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

对于一款想要主打年轻人市场的SUV车型,哈弗F7x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在保证满足大部分人审美的同时又加入了一丝“俏皮”的个性,这正好抓住了现在年轻人的购车需求。那么各位网友对于此次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不到12万元的售价是否感到满意?你觉得接下来上海车展即将上市的F7x全系车型的售价区间又该是多少了?不妨在下面评论区祭出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