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用实力说话 BMW X4 M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2019年04月16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此次2019上海车展,宝马可谓是有备而来,全新性能车型BMW X4 M在这里耀世登场。那么新车都有哪些特点呢?让我们跟随谈车帮一起先睹为快。

null


BMW X4 M完美的结合了X家族全路况的通过性以及M车型的运动性能,全面的展现了BMW的不凡技术。

 

外观方面,BMW X4 M前脸棱角分明,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下方以及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更大的尺寸,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视觉冲击力非常强。此外,雷霆版车型将针对M高性能车型的外后视镜、双肾型进气格栅、鲨鱼腮侧通风口进行了高光黑处理;新车还将提供M碳纤维选装包,同时发动机舱中碳纤维支撑杆也可作为选件进行提供。

null


BMW X4 M的整体车身更加低矮,配备了21寸运动轮毂,同时蓝色的高性能刹车卡钳也预示着这款车有着非凡的性能。

null


在尾部,BMW X4 M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尾部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彰显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Vernasca真皮内饰,M系列专属真皮方向盘、M系列专属组合仪表;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空调出风口上方悬浮式触控屏支持Apple Car Play车载系统,底部空调控制旋钮/按键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480Ps),峰值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249km/h;雷霆版最大马力将达到51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285km/h。传动系统方面,标配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器,并带有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null

BMW X4 M的到来让许多喜爱高性能车型的朋友有了新的选择,轿跑式的造型设计搭配SUV的车身属性再加上超强的性能,真的是让人无法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