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哈弗F7X轿跑SUV强势登陆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F7X作为哈弗F系列首款轿跑SUV已经在本月12日上市,3款车型售价区间11.99-13.49万元,此次2019上海车展,谈车帮再一次来到长城展台再次领略这款轿跑SUV的非凡之处。

null


外观方面,F7X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充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前脸采用“激进深空”式设计,“繁星式”中网与“北极星”式雾灯相结合,使整个车头的设计有着超越时代的感觉。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黄金比例设计,将艺术美与科技感相融,配以俯冲式腰线,更显灵动自然。

null

null

null


车尾部分,全LED后组合大灯与极具标识性的“彗星尾翼”前大灯相呼应,贯穿式尾门装饰条与尾灯形成一体,运动气息十足。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1660mm,轴距为2725mm。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整体偏运动的风格,相信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环抱式的中控设计,给人非常强的安全感,在用料方面F7X给乘坐者带来更多柔软的触感。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科技感的元素,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车载智能互联、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都有出现,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非常齐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1.5T以及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

null

哈弗F7X可谓是开启了长城汽车征战轿跑式SUV市场的新篇章,整车的外形设计与以往人们对SUV的理解不同,相信能够抓住不少年轻人的眼球,今后具体表现如何,还是交给市场去验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