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透明式A柱,7座布局,这台跨界SUV外观细节曝光,预售价15-21万

2019年04月16日 14:41: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本届上海车展,合众新能源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合众U正式开启预售,其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5-21万元。合众U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跨界SUV,基于合众HPC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内部采用5座或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配备L2.5级自动驾驶系统,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合众U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前大灯和整张前脸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有科幻感。另外,合众U的日行灯灯带贯穿整张前脸上,气势还是很足的。

侧面造型很有力量感,合众U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轴距为2750mm,并且它的四个车轮尽可能地靠近车轮的四角,一方面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另一方面也能够对车辆的驾驶稳定性有所帮助。

合众U的A柱是一大亮点,采用了透明式A柱的设计据说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小驾驶员的视觉盲区,不过这种设计在真正驾驶起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还要等以后真正体验过才会知道。

车尾也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再加上凹凸有致的造型设计,合众U的整个车尾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合众U搭载了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另外,官方称这款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合众U是合众新能源继哪吒N01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非常新奇有看点,是主打年轻人的一款车型。可惜这次没有公布内饰,它的You智能机器人和可进行社交视频的“透明A柱”都让人非常期待。这是一款提升合众新能源品牌的力作,更多详情,请锁定有车以后随后的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