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卡宴 Coupe亚洲首发

2019年04月1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全新保时捷卡宴 Coupe在本届车展进行了亚洲首发。据悉,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并已开启预售,分别为99.8万的卡宴Coupe和售价为190.8万的卡宴Turbo Coupe。

买车网


外观方面,卡宴 Coupe继承了第三代卡宴的前脸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进一步调整,其中车顶边缘降低20毫米,使A柱与前挡风玻璃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低。

买车网


由于新车溜背式的设计,尾灯则采用了非常具有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保险杠下方双边共四处的排气,配合上熏黑的扩散器提升了汽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车顶曲线从B柱开始向车尾方向滑落,搭配降低的车顶高度,看上去动感十足,最终形成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此外,全新卡宴Coupe标配全景天窗,并可选装碳纤维车顶。

null


null


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毫米,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新车标配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后扰流板。其中后扰流板在车速达到 90 km/h 时展开,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 PAA 的效率。

买车网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卡宴设计基本相同,并可选装更多的运动套件,保时捷共提供三种轻量化运动组件,其中之一包含碳纤维车顶。此外,其余还包括 Sport Design 组件,中间为机械式仪表,其它为全液晶。中控大屏与空调控制面板均支持触控感应,另外还支持选装:隐私玻璃、环境氛围灯、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买车网


此外,新型轻量化 22 英寸 GT Design 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以及采用碳纤维和 Alcantara面料的内饰。 卡宴Turbo Coupe的组件还包含运动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卡宴 Coupe 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 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而卡宴Turbo Coupe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保时捷PDK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