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4:48:0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斯柯达纯电概念车Vision i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研发,展示了斯柯达品牌未来电动车行的设计发展方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细密的垂直线条和水晶切割设计,位于进气格栅上方水平灯带连接着采用了矩阵式LED技术的主大灯,看上去视觉效果出众。前保险杠上宽大醒目的进气通风口增强了车型外观的运动感。此外,在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极具雕塑感且长度较短的发动机前罩上,还刻有发光的SKODA字母标志。


买车网


内饰设计与VISION E概念车一脉相承,并得到进一步强化,新车对中控台和仪表盘进行重新布局,打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得益于全新设计,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间将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其上方的中控台也将更加易于操控。此外,车上搭载的信息娱乐及操控系统可同时允许两部手机进行无线连接,中控台还可为手机无线充电。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在前后轴上装置了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车高续航里程500公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此外,VISION iV概念车可完美监测周边路况,在特定情况下甚至可实现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