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又造了一台神车【汽车Vlog046】

2019年04月1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宝骏品牌发布和新宝骏RS-5的价格公布,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了。但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全新品牌,4月11日的那一晚绝对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它将改变你对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惯有印象,以更先进、更高端的产品来给你惊喜和满意!

null

除此之外,新宝骏依旧传承着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一贯的亲民理念,并且,新宝骏的第一台车——RS-5,很可能会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另一款神车。

null

原因很简单,新宝骏RS-5卖得真的很便宜!9.68-13.28万元绝对是一个让人惊喜的价格,如果你足够了解新宝骏RS-5的产品力。

null

如果你对这个车不太了解,那你就来对地方了,新宝骏是什么?跟宝骏有什么区别?新宝骏RS-5卖9.68-13.28万元得指导价为什么就说便宜?凭什么说新宝骏RS-5有成为神车的潜质?这一切,都要从那个晚上说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