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国内市场进行加长? 关于捷达VS7,你还有哪些想要了解的?

2019年04月16日 19:1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之前我们说过,作为大众集团全新子品牌的捷达在品牌伊始便规划了3款车型,分别是VA3、VS5以及VS7。在本次车展上,3款新车均进行了亮相,我们也已经单独介绍过了VA3和VS5,所以本文我们将对VS7这款车进行解析。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前脸;

2.针对国内市场进行加长。

 

外观方面

null


  

和此前介绍过的VA3和VS5一样,捷达VS7这款车也采用了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发动机盖上线条凸起,显得更加有活力。

null


  

作为家族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VS7显然会比前两款车型拥有更加出色的配置,要不然怎么能彰显出老大哥的身份呢?比如说加入透镜结构的前大灯,显得逼格更高。

null


  

车辆后门明显感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从这也看出了这个所谓的新品牌还是非常懂中国市场的。

 

内饰/动力方面

 

捷达VA3和VS5均公布了内饰设计,本以为捷达VS7也会向大家展现整体布局,但是很遗憾,VS7并没有这样做。

不过依照VA3和VS5的经验来看,捷达VS7的内饰也会向大众车型看齐,整体以德系风格为主,在部分细节上融入捷达品牌的设计。

 

动力方面,捷达同样没有公布VS7的动力总成,我们推测捷达有望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在本次车展上,初生的捷达品牌带来了涵盖紧凑型车、紧凑型SUV以及A+级SUV市场的3款车型,可以说是涵盖了目前国内最热门的细分领域。

 

但是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如何让用户认可,尤其是在其他品牌都纷纷打造高端产品的情境下,还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