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等价位最高性能!同等性能最优价位!威马新车上市

2019年04月16日 19:4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2019年4月12日上海车展前,威马EX5 2.0 智行版本在“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品牌之夜”活动中正式上市。威马EX5 2.0 智行版本售价区间为20.98-25.9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20.98万元。威马EX5 2.0 智行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威马EX5车型的产品线,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威马EX5 2.0智行版车型,外观光洁如玉,科幻范十足。在极简设计美学的指导下,车与自然的沟通更加和谐,浑然一体。


       

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则为体现出品牌基因的“W”形镀铬装饰,细节之处的设计颇为考究。


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下,车侧和车尾都没有使用复杂的线条进行修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车尾富有层次感,横贯车尾的线条让它整体性更佳,并且不显臃肿,贯穿式尾灯使之更具视觉冲击力。在车尾两侧的鲨鱼鳃设计与车头雾灯造型相呼应,而且它的慢充接口则被有机地融合在了左侧。


内饰方面,威马EX5的内饰简洁而极富科技感,可旋转的12.8英寸多媒体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动感活泼,不拘一格,配合可调色的氛围灯,整体设计透露出年轻的朝气,而其不仅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还在仪表台上方、中控台以及车门上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电动车型常见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上并没有所谓的一键启动按键,只需要按下换挡旋钮便可唤醒车辆。

       

凭借率先搭载功能最全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数十项标配和改进升级,智行2.0版威马EX5以同等价位最高性能、同等性能最优价位的竞争力,确立高价值智能电动SUV的价格标杆,智行2.0版威马EX5将备受用户喜爱且选装率高的隐藏式电动感应门把手和18英寸低风阻轮毂,升级为标准配置,并且在内饰材质、音响以及各个细节之处也都做了升级。

编辑点评: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迅速发展切竞争激烈的群雄逐鹿时代。在这个大环境的驱使下,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不断加速完善其产品线和现有车型的竞争力。威马EX5 2.0智行版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威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让其产品能够进入到各个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购车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