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傲的奔驰再发声明,虽表示歉意,但没盖公章失诚意!

2019年04月1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虽然说这个声明来得有点迟,但是总算来了,可是为什么还是没盖章?难道真的是奔驰的公章漏油了?至少在语言与表达上,多了一些诚意,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吗?

null


现在已经收不了场了,不仅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央媒介入,现在连税务等都介入了,奔驰在中国的口碑与品牌已经臭得不行了,以后谁还会买奔驰呢?也许中国的观众非常健忘,但是我认为,这一波奔驰的公关真的的现形了,百年奔驰毁于西安利星呀,这不是10亿、8亿能挽回的美誉形象与美誉度。

null


这是奔驰西安女车主机盖上哭维权事件爆料西安利星金融乱收费时,奔驰发的第二份声明,一样的没盖公章,一样的高高在上与冰冷。看这语气与态度,老子就是没有错,你能怎么的?

null


当这一份声明发出时,奔驰遭遇了众网友的怒怼,怼的不仅是没盖公章,更是其一点诚意都没有,甚至一点也没有错误的嚣张显露无疑。这一看,就是女车主的错,不过好在这事在网络升级,傲骄的奔驰终于在历经一周的全网声讨升级中,低下了高昂的头,承认错误了,至少显示出了诚意。

如果说奔驰在中国销量遭遇下滑,西安女车主坐机盖上哭事件一定是转折点。高高在上的奔驰,希望你吸取这次教训,车卖得好不是本事,服务好才是品牌长远之计,让市场给你教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